雖然是實話實說

可是也要挑對象吧

也些話不用講的太白

唸唸唸我也搞得很煩

 

"要不是家裡不讓我讀書

我肯定讀得比你好"

那又怎樣=  =

"你們都不懂工作的辛苦

讀書真的幸福多了"

又是一種距離美感吧

不過我不敢說他們說錯了

也許是自己還沒體驗過吧...

 

少繡一條槓還不是一樣被記警告!

穿上藍衫的第一刻起

大家看你的眼光變得不一樣

誰說穿藍衫的女孩都是乖寶寶好學生

最受不了這種想法

"進ㄎㄧㄤˋ"

"進哩嗨"

"挖蘭女的耶"

"你讀書一定很厲害"

開始討厭別人看著你的藍衫說出這種讚美

 

揚名於後世以顯父母才算是孝!?

為什麼我一定要有好成績好讓你有面子

要面子不會自己去挣嗎

(我不是對我爸媽說啦)

我爸媽供我讀書我很謝謝

可是為什麼讀書總是為了分數

(這句也不是對我爸媽說啦)

我就不能讀的快樂一點嗎

最後一名又怎樣

至少我不用拼死拼活的不睡覺

只為了那個第一名

用電腦耗時間又怎樣

至少我可以少看那些噁心的參考書幾眼

最討厭老師又說明天要考甚麼要背甚麼

為什麼讀書就不能像畫畫一樣自由揮灑

一張空白紙一枝2B鉛筆

就算是幾何圖形我也可以畫得很開心

可是我討厭學校的美術老師在我的畫打上分數

他畫畫很厲害我還是覺得他沒這個資格

畫的醜又怎樣

那是我開心時畫出來的!我爽!

 

說到這我要謝我爸花錢讓我去畫畫

在那學畫畫不是為了比賽或升學考試

沒有壓力很開心

雖然少碰兩小時的電腦

不過很值得

 

 

 

 

 

總說看學生是看態度不看成績

但我覺得你們都是以成績來看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